2023/10/16 20:48 [一般公告]恭賀!!! 捷報~李京諺同學榮獲2023兩岸手繪設計獎 佳作

恭賀!!! 捷報~李京諺同學發揮自身創意為大稻埕藝文生活家具店設計,只用手繪!! 在王麗卿主任的專業指導下榮獲佳作! 作品還收錄成冊~

今年競賽題目:大稻埕藝文生活家具店設計
 
1.楔子:近年歷史建築和歷史街區的保存及文化創生,越來越成熟也精采,在台北大稻埕迪化街,逐漸形成繁盛有深度的商業文化聚落,尤其著重「地方文化」的時代浪潮下,迪化半日茶館與郭怡美書店(讀書共和國)的進駐,更加帶動整個街區的文化動能。
 
2.設計說明:今有家具企業主適逢尋到大稻埕一處閩南式歷史建築,想運用建築本身空間特色,打造一處兼具文化特色與咖啡、茶館的多元複合傢俱展場空間,除作為家具零售營業之用,亦可提供藝術家作品陳列展示,讓大眾品味藝文生活的美好,透過多元綜合的展售經營不但提升每一件家具商品,亦給予歷史建築創新的生命。
 
2023 兩岸手繪設計獎網站:https://www.tnaid.org/info/199.html
附件下載: